宣传指南

关于如何参与和推广 #IYAFA2022,请阅读宣传指南,了解更多详情。

视频

请在播放列表中观看国#2022国际手工渔业和水产养殖年# 系列视频

Trello上的社交媒体看板

用事实说话,帮助目标受众增进了解、加深学习、积极参与。通过数字渠道分享我们的免费素材,加入#IYAFA2022宣传活动吧。

海报

在家、办公室、学校、社区公共空间、鱼市等场所张贴“2022国际手工渔业和水产养殖年”海报,提高认识,强调小规模渔业和水产养殖对粮食体系和环境的重要意义。

其他素材

从“国际手工渔业和水产养殖年”资产库下载数字素材,可在线上会议和活动的相关设备上使用。.

视觉标识指南

本指南旨在帮助所有愿意参与“2022国际手工渔业和水产养殖年”活动的各方。了解如何使用我们的视角标识并创造属于自己的标识

如果希望获取其他语种版本,请联系 [email protected].

下载“2022国际手工渔业和水产养殖年”视觉标识

提供不同格式、清晰度和语言的“2022国际手工渔业和水产养殖年”视觉标识。将标志用于网页、印刷出版物等其他任何资料前,请仔细阅读标志使用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