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森林资源评估报告

 

我们需要透明和准确的全球森林数据来应对气候变化和毁林行为。

联合国粮农组织(FAO)发布了一个开放的数据平台。该平台包含了丰富全面的森林资源的信息,并支持全部六种联合国官方语言

平台的英文版本于2020年七月最先发布 随后翻译成 阿拉伯文、中文、法文、西班牙文以及俄文。平台的数据和信息来自于世界上最全面的官方森林数据来源——2020年全球森林资源评估。

使用这里的数据,可以…… 

帮助制定和完善

为政府、私营企业、非政府组织以及捐助组织的森林投资项目提供信息和支持;

帮助各国达到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巴黎协定》的目标。

2020年全球森林资源评估调查了236个国家和地区的60个相关变量,评估了自1990年至2020年间的森林资源的状态、变化趋势、管理和使用。

开放且便于使用的数据

全球森林信息从未如此易于获取。本平台可以一次性满足用户的以下需求:

使用信息量丰富的控制面板视觉化数据和元数据;

与2020年全球森林资源评估数据集互动;

获取国家、地区、特定群组及全球层面的统计性概要;

下载即时可用的表格以及批量数据用于分析和研究。

点击此处开始探索FRA平台。

主报告及包含此次评估主要结论的电子报告均以六种语言呈现

如想了解数据分析的详细发现,请阅读《2020年全球森林资源评估:主报告》。

如想了解全球森林状况概要,可用五分钟浏览《电子报告:全新视角》。

数据来源

各国通过标准化的报告过程向粮农组织报告数据,这个过程保证了数据的一致性和透明度。观看全球森林资源评估动画视频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