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丝·贝克多Beth Bechdol

职位: 副总干事

个人简介

贝丝·贝克多女士现任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粮农组织)副总干事,在全球范围继续从事粮食及农业领域服务工作。贝克多女士负责粮农组织应急及韧性建设工作,涉及在危机发生时提供紧急农业援助,防范和应对重度饥饿,以及支持各国应对粮食危机。贝克多女士还分管粮农组织资源筹集工作以及南南合作及三方合作工作。 此外,她还负责领导植物生产和保护领域的计划,并分管粮农组织主要的农业技术咨询委员会农业委员会,以及《国际植物保护公约》秘书处工作。

加入粮农组织之前,贝克多女士任 AgriNovus Indiana 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该公司负责落实印第安纳这一中西部州的经济发展举措,工作重点是发展农业生物科学产业和培养21世纪人才。 在此之前,贝克多女士担任Ice Miller有限责任合伙律师事务所(印第安纳波利斯)农业企业战略总监,协助事务所为粮食及农业企业客户提供专业法律服务。 她还曾任印第安纳州农业厅副厅长。

贝克多女士最早在华盛顿特区担任美国农业部办公厅主任、参议院农业委员会经济学家,上述工作坚定了她投身农业领域公共服务的决心,同时积累了丰富的贸易及农业政策经验。

贝克多女士的职业生涯始于Informa Economics公司华盛顿办公室。作为公司第一位女性副总裁,她帮助客户了解粮食及农业领域关键问题,如全球贸易谈判、联邦农业政策、技术发展、农场结构、风险管理工具等重要产业动向,同时还为在埃及、北马其顿共和国以及乌克兰开展的多个国际发展项目提供市场信息专业建议。

贝克多女士擅长建立合作关系,在众多董事会及委员会中发挥重要作用,其中包括:美国未来农民协会(FFA)董事会、普渡大学研究基金会和农场基金会圆桌会议等。

贝克多女士成长于印第安纳州农村地区一个世代经营的家族农场。她拥有乔治城大学国际法和国际事务学士学位,并在普渡大学获得农业经济学硕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