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ga-UN

海洋挑战徽章

海洋覆盖了地球表面的70%,对我们这个星球上的生命至关重要——即使对于我们这些远离海洋的人来说也是如此! 它为我们提供了所需的食物和其他材料,调节了我们的气候,并提供了我们呼吸的一半氧气。 海洋也为我们提供了各种交通工具和娱乐机会。 人们早就认为,海洋是如此广泛和丰富,它会继续为我们提供我们需要的东西,但事实并非如此:人类活动正在对海洋生物造成重大伤害。 人们常常不知道这种严重依赖所造成的问题,因为我们很少有机会看到海洋之下,看到我们行动造成的破坏。

这是海洋挑战徽章的开始:让它带你去探索大海! 海洋挑战徽章包含了大量活动,以帮助您了解海洋如何运作,生活在其中的生物,以及它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 你也会发现你如何能够为后代保护我们的海洋。 我们希望你会受到启发,迎接挑战,为我们的海洋而庆祝。 所以潜入吧!开始你的水生发现!

童子军在加拿大迎接海洋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