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概念都在此页面存档。如果贵机构希望提出一个概念,请告知我们!

2021年3月,联合国大会第七十五届会议宣布2023年为“国际小米年”。粮农组织是与其他利益相关方合作庆祝该国际年的牵头机构。小米可以在干旱的土地上生长,只需很少的投入,并且能够抵御气候变化。因此,小米是各国提高自给自足程度和减少进口谷物依赖的理想作物。

  • 风力发电场

    风力发电场是可再生能源的支柱之一,因其使用清洁能源(风能)并且不产生有害排放,因此对环境安全。

  • 可持续生产

    可持续生产是指在创造商品或服务的同时,尽量减少对环境、社会和经济的负面影响。它包括负责任地使用资源、减少浪费,考虑长期的生态平衡,确保满足今世后代的需求

  • 可持续发展目标

    可持续发展目标呼吁全世界共同采取行动,消除贫困、保护地球、改善所有人的生活和未来。17项目标于2015年由联合国所有会员国一致通过,作为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的组成部分。该议程为世界各国在15年内实现17项目标指明了方向。

  • 发电机

    发电机适用于需要连续或自主供应电源的所有活动领域。它们通常作为主电源、备用电源或应急电源使用。当突发事件、自然灾害或意外事故期间发生了大规模停电,发电机就是民众真正的救生员

  • 创新系统

    创新系统指为推动向有助于粮食安全和营养的可持续粮食系统转型而做出变化并以过程、组织形式、知识传播或使用新产品等方式推广这些变化的组织、社区、企业和个人网络,加上影响其行为和绩效的机构和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