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驼科动物年

联合国宣布2024年为国际驼科动物年(IYC 2024),彰显驼科动物对全球90多个国家数百万户家庭生计的重要性。从羊驼到双峰驼、单峰驼、原驼、大羊驼和驼马,驼科动物都为粮食安全、营养改善和经济增长做出了贡献,对世界各地的社区也具有重要的文化意义。

 

了解更多

观看视频

观看#YearofCamelids(#驼科动物年)系列视频,并在社交媒体上和您的社交圈中分享。

播放列表

传播信息

视觉形象

可以在国际驼科动物年数字资产库下载海报、虚拟背景、小工具设计、网页和活动横幅等等。请阅读 视觉形象指南,获取关于如何使用和调整这些视觉元素的说明。

传播手册

阅读传播手册,了解更多关于如何参与和推广2024年国际驼科动物年的信息。

Trello看板

在您的数字渠道上分享关于#驼科动物年的免费资料,向受众提供信息,教育受众,让其参与进来。

加入进来

无论是政府、城市、私营企业、非政府组织、记者、民间社会组织还是个人,都可以参与“2024国际驼科动物年”庆祝活动。

开动脑筋,策划活动

了解更多
© F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