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获奖者


A类

可持续粮食系统数字化与创新奖(A类旨在表彰对一级以上供应链产生影响、并加强农民与消费者之间联系的创新。

获奖获奖者

Ifarm360因利用技术推动投资者为肯尼亚小农众筹而获奖。除获取资金外,Ifarm360还为小农提供作物生产咨询和监测服务以及农业投入品和设备,如太阳能灌溉工具包。

Ifarm360还通过聚合枢纽网络(位于农业社区内的设施结构)保证市场准入,推动农产品规模集散,满足大型承购者的需求。

Ifarm360将小农、众筹投资者和承购者联系起来,创造多赢的商业模式。

A类入围候选名单

Enveritas(美国)

Enveritas因利用数字技术和创新对世界各地分散和获得服务不足的小规模咖啡种植户开展可持续性验证而获得特别提名奖。

B类

赋权于农业和粮食系统中的青年创新奖(B类)旨在表彰为农业和粮食系统中的青年(35岁以下)赋权的创新。

获奖获奖者

Access Agriculture AISBL因推动当地社区青年单独或作为团队使用太阳能技术,在没有通电或通互联网以及移动信号弱的偏远村庄使用当地语言播放农民互助培训视频而获得表彰。

村村通创业者获得装备并接受使用Digisoft Smart Projector智能投影仪的培训,该投影仪中包含85种以上当地语言的所有Access Agriculture视频。

Access Agriculture经证明为能够获取这一有偿服务的农民提供了宝贵工具,增加了农户收入,同时遵循生态农业原则,改善了环境。

Bountifield International的获奖理由是为农村青年提供新机会,作为收获后技术创业者为农民提供有偿服务,帮助农民加工、保存和出售作物。

Bountifield的“business in a box”模式为其提供了必要技术、融资渠道和信息,推动农业企业增值,减少粮食损失和促进整个非洲农村地区的增长。

Bountifield与当地供应商合作,开发并向女性农民包括参与增值活动的女性团体推广手动脱粒机和多作物研磨机。

分享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