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界和研究机构的网站

联合国粮农组织通过与学术研究机构缔结伙伴关系,显著提高了消除饥饿及营养不良,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的 能力。联合国粮农组织积极与高校及研究机构合作,推动知识创造、激发创意创新、加强能力建设、为政策进 程提供循证解决方案,并与学术社区分享本组织的实地经验。

与学术研究机构的伙伴关系

学术研究机构是消除饥饿与营养不良工作的重要行动方。学术研究机构掌握技术专长,具备创造并传播知识与 创新对策的能力,能够支持联合国粮农组织及成员采取行动,实现粮食及营养安全与可持续发展目标

联合国粮农组织的伙伴关系及联合国系统协作司致力于促进同包括学术研究机构在内的非国家行动主体展开战 略合作。我司协助联合国粮农组织的技术部门与权力下放办事处制定并更新主要伙伴关系协定,以履行联合国 粮农组织的职责。

联合国粮农组织希望通过与学术研究机构的伙伴关系实现以下目标:
• 调动学术知识和信息资源,造福实地利益相关方;
• 开展能力建设,促进创新研究,分享并传播知识与经验;
• 促进学术界参与多利益相关方进程以及围绕粮食安全和可持续发展问题展开的对话;
• 增进对改善粮食安全和营养,减少农村贫困和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的重大倡议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