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粮食行动平台

本平台提供了获取与城市粮食政策和计划相关的粮农组织和非粮农组织资源综合数据库的手段,这些数据涉及众多方面:治理和规划、可持续膳食和营养、社会和经济平等、粮食生产和生态系统管理、粮食供应和分发、粮食损失和浪费等等。

各类组织和执行人员提供的这一信息和证据库现包含以下成分:出版物(报告、简介、学术研究和书籍);案例研究;政策文件(政策简介、战略、行动计划、准则);以及多媒体。

本平台现上线一个专用版块,用于每日更新关于COVID-19及其对城市食品系统影响的相关资源。
在搜索栏中输入“Covid-19”或访问COVID-19主题页面,即可找到来自国家和地方政府以及城市食品系统利益相关者的有用资源。

关于COVID-19及其对城市粮食系统的影响的新资源可定期更新。

在搜索栏中输入 "COVID-19" 或 "Pandemics" 等标签,即可找到来自国家和地方政府以及城市粮食系统利益相关者的有用资源。

与我们分享     加入在线讨论

搜索

研究
主题
地区
标签
国家
资源类型
年份

Need Help? Read more about the Platform HERE

*If you want to search for resources ONLY in a specific language, please select the language bar at the top-right of the page, and navigate the website either in French, Spanish, Arabic, Russian or Chinese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