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粮食及 农业组织

2023 年10月16日

世界粮食日

每年,全球约150个国家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世界粮食日”,包括马拉松、反饥饿游行、展览、文化演出、各种竞赛和音乐会等。 无论是企业、非政府组织、媒体、政府,还是城市、民间社会组织或个人,都可以把握这一机遇,为采取切实行动摇旗呐喊!

你可以自主策划“世界粮食日”的线上或线下活动,通过自己的渠道进行宣传。

我们会尽力给予帮助,比如提供多语种的宣传资料:从海报、宣传册、活动横幅,到面向青少年的内容,应有尽有。

填写表格,在互动地图上注册你构思的活动。

全球活动 

为今年的世界粮食日全球活动做好准备!记住活动日期,持续关注,了解更多信息。 

世界粮食日纪念活动全球仪式将于2023年10月16日(星期一)举行。 

不要错过将于10月19日举行的第三届青少年世界粮食日活动。这个充满乐趣的活动将以故事、音乐、艺术和舞蹈为特色。聆听特邀嘉宾的心声,他们将与青少年对话,激励大家为保障粮食安全采取水资源保护行动! 

了解更多

全球活动 

从 2023 年世界粮食日全球数百场活动中汲取灵感! 

2023年精彩纷呈的活动包括各类文化和教育盛事,公共广场和交通设施纷纷播放公益视频广告。 世界各地的著名地标也在夜空中点亮蓝色灯光对世界粮食日表达支持。 更有城市发挥创意,精心编排光影视觉秀和无人机表演,广泛开展宣传。 

探索
活动

填写表格,在互动地图上注册你构思的活动

活动信息

必填项
必填项
i.e: https://www.fao.org
必填项
必填项

联系方式

必填项
必填项

条款和条件

请选择验证码复选框
{{errorMessage}}
感谢您提交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