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粮农组织应对全球粮食安全挑战

新闻

Gaza: FAO contributes to fighting malnutrition and starvation From FAO Regional Office for Near East and North Africa

新闻

最新数据显示,加沙近半数人口(约111万人)已陷入灾难性的粮食不安全状况

新闻

FOOD FOR GAZA - A Round Table for the Response to the Humanitarian Crisis in the Middle East focused on Food Security

粮农组织应对当前危机以及对全球粮食安全的冲击:数据分析、政策建议与实地行动。
在乌克兰的实地行动

粮农组织实地行动最新情况。(仅提供英文版本)

粮农组织2019冠状病毒病应对和恢复计划

2019冠状病毒病带来的冲击不仅在于粮食贸易、粮食供应链和市场领域,还影响着人们的生活、生计和营养状况。

当前危机

挽救生命、保障生计,为加强韧性奠定基础。

政策工具

粮农组织提供信息和工具,支持开展政策分析,评估战争对粮食安全和全球农产品市场的影响。

简报说明

粮农组织乌克兰危机应对行动最新情况和信息简报。

政策建议

本部分介绍了联合国粮农组织应对全球粮食安全形势以及当前冲突相关风险的建议。

食品价格指数

粮农组织食品价格指数是衡量一揽子食品类商品国际价格月度变化的尺度。

决策数据库

粮食及农业决策分析数据库旨在面向全世界提供政策信息。(仅提供英文版)

粮农组织数据实验室

粮农组织统计创新数据实验室旨在实现统计业务进程现代化,聚焦亟需及时掌握信息的紧急情况。(仅提供英文版本)

肥料

关于肥料分配和信息图编制的最新数据、矩阵分析和报告(仅提供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