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ga-UN

展望

YUNGA的合作伙伴也有着同样的愿景。我们:

深切意识到要动用联合国体制内所有的能力以提供发展援助,促进公平及可持续的生活方式,「一个联合国」解决方案是最佳的途径。

坚定深信为加强环境保护及促进社会发展,从青少年开始灌输环保及社会意识是最佳的方法。

一致认为儿童及青少年是关心世界且具有思想的社会重要成分,有能力参与并改变他们所在的社会环境。

甚为遗憾地注意到在面临社会不公、贫乏窘困、粮食不保障、教育缺乏、自然灾害,及包括气候变化在内的其他不利环境条件时,儿童及青少年都不幸成为最大的受害者,尤其是女孩和年轻的妇女们。

坚决相信来自世界各地的青少年应积极参与决策过程中的各个相关层面。这些决策不仅决定了他们当前的生活,对于他们的将来也同样影响深远。青少年不但贡献着聪明才智,并且有能力动员来自各方面的支持援助,他们的独到见解亦应受到关注。

深刻意识到唯有在授予权力之后儿童和青少年才能为社会做出贡献。必须建立此授权的渠道,使他们能够充分发挥自身的潜力,成为积极的社会重要分子。

了解明白许多国家级和世界级的青少年组织有着与联合国相同的目标,包括共创更美好的世界、努力实现世界和平、男女平等、尊重环境、可持续发展、保护人权、及注重青少年教育等。

毅然相信通过提供协作机制让合作伙伴团结努力,YUNGA能够更迅速更有效地支持当前及未来针对解决环境、社会及教育问题的倡议。

© F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