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获得有关有效利用多语种粮食和农业科学研究书目集的知识和教育,对于应对粮食安全和营养挑战至关重要。通过使用网络研讨会、出版物和社区会议等知识共享活动,通过提高对利用国际农业科技系统(AGRIS)加强信息和数据的可及性和可视性的认识,国际农业科技系统(AGRIS)努力建设利益攸关方的能力,特别是农业和相关科学。国际农业科技系统(AGRIS)能力开发活动的对象是对研究、开放获取和开放数据感兴趣以及可能希望使用国际农业科技系统(AGRIS)或改进其使用并为国际农业科技系统(AGRIS)作贡献的个人和机构。

网络研讨会

国际农业科技系统(AGRIS)定期为所有感兴趣的各方组织关于各种信息/数据/知识管理主题的免费网络研讨会,这些主题包括但不限于:开放获取、开放数据、元数据、支持农业和其他领域信息和数据管理的开放工具和标准。

出版物

国际农业科技系统(AGRIS)致力于发布和记录在农业领域的开放数据、研究、技术和良好操作背景下所做的工作。这些出版物包括会议论文、期刊论文、书籍章节、技术报告和手册,并存入粮农组织文件库以及专门用于电子印刷品图书馆和信息科学的开放存取库(e-LIS)。

会议

国际农业科技系统(AGRIS)由数据提供者、合作伙伴和用户组成的社区提供支持。粮农组织定期与数据提供者和合作伙伴举行面对面和虚拟会议,以保持和协调对国际农业科技系统的所有贡献,目标是加强知识共享,提高农业研究的科技内容的可见度和可获得性,并为国际农业科技系统(AGRIS)的进一步发展确定优先事项。 

数据提供方在线课程

AGRIS 的存在得益于共享书目信息的机构网络的协同努力,这是确保 AGRIS 数据库和门户网站以提供关键利益方相关和最新内容为特色的重要因素。AGRIS数据提供方在线课程旨在提升新的和已有的AGRIS 数据提供方为数据库做出贡献的能力和认知。

本课程提供关于关键步骤的必要指导,如选择、创建和提交元数据。了解这些重要要求帮助数据提供方以更高的效率和有效性提供高质量的元数据。

该课程提供英语和西班牙语两种语言。如有兴趣,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mail protected] 报名参加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