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

国际农业科技系统(AGRIS)由数据提供者、合作伙伴和用户组成的社区提供支持。粮农组织定期与数据提供者和合作伙伴举行会议进行交流和讨论,来保持和协调对国际农业科技系统(AGRIS)的所有贡献,目标是加强知识共享,提高农业研究的科技内容的可见度和可获得性,并共同商榷国际农业科技系统(AGRIS)的发展方向。

AGRIS线上年会,2022年7月7日

会议名为“伙伴关系:聚焦AGRIS网络和国家中心”,围绕伙伴关系这一主题展开,重点关注AGRIS在粮农组织协调下如何利用伙伴关系来推动关键知识的分享,支持消除饥饿,同时让与AGRIS建立了伙伴关系的各个组织受益。

了解更多信息

AGRIS 线上年 202171 

本次为期半天的活动着重介绍了粮农组织协调AGRIS在知识共享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这对于促进农业科技创新以及全球农业粮食体系可持续转型具有重要意义。在回顾过去一年的成就和挑战的同时动还探讨了各机构组织AGRIS合作并加AGRIS的方式。 

了解更多信息

20207月,粮农组织与干旱地区国际农业研究中心(ICARDA)合作组织了2020年国际农业科技系统社区在线年会,作为粮食和农业信息创新的一系列在线协作课程(I4IFA)的一部分。会议期间,国际农业科技系统网络的成员讨论了国际农业科技系统(AGRIS)的管理、使用以及其他相关发展和伙伴关系方面的主题和交叉主题。

了解更多信息

2019年,国际农业科技系统网络成员在莫斯科的中央农业科学图书馆(CSAL)会面,讨论与国际农业科技系统相关的专题和交叉专题的管理、使用和发展。这次会议加强了国际农业科技系统(AGRIS)在欧洲和中亚的合作网络,并为今后几年的发展方向奠定了基础。

了解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