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estic Price Warnings

Countries where prices of one or more basic food commodity are at abnormal high levels in main markets.
Price warning level:  High   Moderate [Based on the Indicator of Price Anomalies (IPA)]

Select

Brazil

08/11/2018

10月份小麦和黄玉米价格回落但仍高于一年前水平

10月份小麦和黄玉米价格回落,但价格仍大大高于一年前水平。随着2018年收获工作的推进,10月份小麦价格出现季节性下跌;预计2018年小麦收成将比去年的低水平回升,原因是播种面积和单产双双提高,尽管大雨引发了对作物质量的担忧和收获工作延迟。黄玉米价格下跌的主要原因是2019年作物产量前景看好、货币走强和出口量减少。但这两种粮食的价格都仍比一年前水平高出30%以上,主要原因是过去一年外销强劲且货币总体呈弱势;在玉米方面,还受到2018年减产的支撑。此前几个月运输成本普遍提高也对粮食高价格给予了推动。

Region: South Ameri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