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stry

林业委员会

林业委员会第二十七届会议(林委27)将于2024年7月22日至26日在意大利罗马粮农组织总部召开。会议将以混合形式举行。林委每两年召开一次会议,旨在召集高级别代表、森林部门负责人、政府官员、以及伙伴组织,共同确定新出现的政策和技术问题,探讨解决方案,并为未来战略和行动建言献策。 

第9个世界森林周(WFW2024)将与林委27同期举行,主题为“拥抱创新,加速解决林业问题”。 

要点

林委27将重点发布粮农组织的旗舰出版物《2024年世界森林状况》。该报告将深入分析推动实现更可持续未来的森林创新。会议期间还将讨论扩大复合农林业规模、《2024-2031年粮农组织林业路线图:从愿景到行动》、生物经济、气候变化、生态系统恢复、城市农业粮食体系、综合林火管理、以及农业和林业的联系.

关于林业委员会

是粮农组织林业领域最高法定机构,每两年召开一次会议(于意大利罗马粮农组织总部召开)。在林委会议上,森林部门负责人及其他政府高级官员汇聚一堂,共同确定新出现的政策和技术问题,探讨解决方案并向粮农组织和其他各方提供相应行动建议。林委会议向粮农组织所有成员国开放,参会方包括其他国际组织以及越来越多的非政府团体。
COFO 27
加入林业委员会

有粮农组织成员国均可成为粮农组织林业委员会成员。成员国可向粮农组织总干事表达加入林业委员会的意愿,以及参与委员会工作的意向。

林业委员会由121个成员国组成。有意成为林业委员会成员的粮农组织成员国可与秘书处联系,联系方式: [email protected]

 

 

Regional-forestry-commissions-mappa
区域法定机构

粮农组织通过其权力下放的林业结构,支持6个 区域林业委员会,非洲、亚洲及太平洋、拉丁美洲及加勒比、欧洲、近东和北美各有一个委员会。

这些委员会一般每两年召开一次会议,为粮农组织成员国提供在区域一级讨论政策和技术问题的论坛。这些委员会利用区域经验就政策制定和林业计划的重点向粮农组织提供咨询。

cofo-26-working_group
旱地森林和农林牧系统工作组

旱地森林和农林牧混作系统工作组是林业委员会的附属机构,根据本组织 《总规则》第 XXXI 条第 10 款设立。

以前各届会议

联系方式

cofo-26-Gunther
Günter Walkner (Austria)
COFO 27th Session Chair
[email protected]
Malgorzata Buszko-Briggs
Malgorzata Buszko-Briggs
COFO Secret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