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物

粮农组织宣传册:引人注目、开阔视野,展示本组织的最佳工作

23/10/2023

我们必须在粮食安全和气候中和之间做出选择吗?如何确保食品进口安全?低收入国家如何向食品价值链上游移动?

粮农组织宣传册不仅回答了这些问题,还将其与更广泛的主题(例如生物经济或全球贸易)相联系,阐述了本组织在政策和实践方面所采取的措施。就语气而言,这些小册子展示了学术文献轻松的一面,又呈现出地面报告文学沉重的一面。每个主题都围绕粮农组织的优先工作领域,例如气候行动或可持续发展目标。

“宣传册”实际上是一个略具误导性的遗留术语,我们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重新审视它。这些小册子都是高度视觉化的出版物,作为粮农组织数字优先新政策的先锋,它们属于在线产品,专为滑动和滚动而非快速浏览而设计。您可以在家中的笔记本电脑上阅读这些小册子,也可以在大学课堂上用手机将其调出,或者在研究学校关于农业粮食体系的演示时使用平板电脑查看。

宣传册每年出版约三份,并且年年都会聚焦热门的农业主题。请阅读下方已经发布的宣传册,同时关注内容更新。

cc8055en

在气候危机日益恶化和温室气体减排进展缓慢的情况下,可持续农业粮食体系和实践能够有助于国家和社区适应、增强抵御力并减少排放。粮农组织正在与各国和各级合作伙伴合作,应对粮食安全、气候变化和生物多样性丧失带来的挑战。但要在该领域取得成功,最终需要全球承诺大幅提高气候融资的质量和数量。

corporate brochure forest prod (1)

林产品和数据支撑可持续的未来。了解和量化木材和木制品的生产和贸易对于强大、透明和不断变化的全球生物经济至关重要。

cc4347zh

食品是生活必需品、是社会活动、是爱的举动、是表达自己的方式,也是重要的就业来源以及每个经济体的脉搏。本宣传册介绍了粮农组织及其合作伙伴在确保食品安全方面开展的工作。

cc2063zh

可持续发展目标与我们所有人息息相关。但随着冲突再起,气候灾害以及社会和卫生危机此起彼伏,它们可能遭到忽视。然而,这仍是我们为人类和地球建设更美好未来的最有效途径。本出版物展示了粮农组织及其合作伙伴如何在各个项目、领域及国家开展行动,持续致力于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cc1960en (1)

非洲发展面临包括COVID-19疫情、气候危机和乌克兰战争三重影响在内的巨大挑战。本数字出版物详细介绍了粮农组织在非洲开展南南合作和三角合作的方法,探讨了最近的案例研究,并概述了未来的道路。

联系方式

FAO publications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