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

为营养服务的市场

农组织为展可持续粮食体系、促进健康膳食提供指和工具。要取得极的养成果,需要清晰了解的不仅有食物的生方式,还有食物的加工、分配、售和消方式。在此方面,粮农组织的工作重点是:

1)包容性市场,确保所有生产者和消费者,包括小农户和弱势群体都能进入,从而创造健康、就业、负担得起的商品和服务;

2)健康的食物环境,在这种环境下,多样化的营养食物,特别是新鲜的水果和蔬菜有供应、负担得起、方便、受欢迎。

我们如何工作

为推动向可持续粮食体系转变,促进健康膳食,粮农组织采取了两种主要方法。

  •  值链方法为理解产品从生产者手中到顾客手中的过程提供了一个关键框架。

  • 地域性方法专注于特定地域,处理多个部门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由若干公共和私营利益相关方实施或与粮农组织合作实施,并通过多级治理结构管理。

我们的工作

根据具体情况和需要,农组织使用一种或多种工具,支持各国和政府向可持续粮食体系转变,促进健康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