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旗舰出版物系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世界之状况”系列之一。

引用格式要求:
粮农组织。2022。《2022年世界渔业和水产养殖状况:努力实现蓝色转型》。罗马。
https://doi.org/10.4060/cc0461zh

本信息产品中使用的名称和介绍的材料,并不意味着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粮农组织)对任何国家、领地、城市、地区或其当局的法律或发展状态、或对其国界或边界的划分表示任何意见。提及具体的公司或厂商产品,无论是否含有专利,并不意味着这些公司或产品得到粮农组织的认可或推荐,优于未提及的其它类似公司或产品。

地图中使用的名称和材料的呈现方式并不意味着粮农组织对任何国家、领土或海区的法律或宪法地位或对边界划定表示任何意见。 地图上的虚线表示可能尚未完全达成一致的大致边界线。

ISSN 1020-5527(印刷)
ISSN 2663-8622(在线)
ISBN 978-92-5-136467-3
©粮农组织,2022年

本作品根据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3.0政府间组织许可(CC BY-NC-SA 3.0 IGO; https://creativecommons.org/licenses/by-nc-sa/3.0/igo)公开。保留部分权利。

根据该许可条款,本作品可被复制、再次传播和改编,以用于非商业目的,但必须恰当引用。使用本作品时不应暗示粮农组织认可任何具体的组织、产品或服务。不允许使用粮农组织标识。如对本作品进行改编,则必须获得相同或等效的知识共享许可。如翻译本作品,必须包含所要求的引用和下述免责声明:“该译文并非由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粮农组织)生成。粮农组织不对本翻译的内容或准确性负责。原英文版本应为权威版本。”

根据许可产生的并且无法以友好方式解决的争议将通过许可第8条所述的调解和仲裁解决,除非文中另有规定。适用的调解规则为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的调解规则http://www.wipo.int/amc/en/mediation/rules,任何仲裁均根据联合国国际贸易法委员会(UNCITRAL)的仲裁规则进行

第三方材料。欲再利用本作品中属于第三方的材料(如表格、图形或图片)的用户,需自行判断再利用是否需要许可,并自行向版权持有者申请许可。对任何第三方所有的材料侵权而导致的索赔风险完全由用户承担。

销售、权利和授权。粮农组织信息产品可在粮农组织网站(www.fao.org/publications)获得并通过publications-sales@fao.org购买。商业性使用的申请应递交至:www.fao.org/contact-us/licence-request。关于权利和授权的征询应递交至:copyright@fao.org

封面照片 ©Theerawat Payakyut | Dreamstime.com

泰国:在渔船上准备渔网。

back to to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