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干事 屈冬玉

新闻

28/11/2023
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粮农组织)总干事屈冬玉今天在意大利罗马粮农组织总部会见来访的巴拉圭总统帕拉西奥斯。
28/11/2023
罗马 — 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粮农组织)总干事屈冬玉与沙特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希沙姆·萨阿德·阿尔贾德伊在粮农组织总部举行的食品法典委员会第四十六届会议期间进行了会晤。
28/11/2023
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粮农组织)总干事屈冬玉在国际食品法典委员会第四十六届会议期间会见了美国农业部分管食品安全的副部长何塞·埃米利奥·埃斯特班博士。美国农业部分管贸易的代理副部长帮办杰森·哈夫梅斯特参加会见。
23/11/2023
罗马 — 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粮农组织)总干事屈冬玉会见赞比亚共和国总统哈凯恩德·希奇莱马阁下。
17/11/2023
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总干事屈冬玉今日与瑞士联邦外交事务部副国务秘书兼联合国司司长Thomas Gürber阁下、瑞士发展与合作署署长Patricia Danzi阁下和瑞士联邦农业局局长Christian Hofer先生在粮农组织总部举行会谈,讨论深化粮农组织与瑞士之间的合作。
13/11/2023
罗马-联合国粮食与农业组织(粮农组织)总干事屈冬玉今天在罗马粮农组织总部会见了希腊农村发展和粮食部长塞里奥斯·阿夫根那基斯。
12/11/2023
罗马 — 中东地区暴力冲突持续升级,加沙局势日益恶化,生命损失和人道灾难 不断加剧,对此我深感痛惜。
10/11/2023
罗马 — 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粮农组织)总干事屈冬玉今天出席粮农组织计划委员会(计委)第一三七届会议和粮农组织财政委员会(财委)第一九八届会议联席会议闭幕式并讲话,为期一周的热烈讨论划上圆满句号。
02/11/2023
罗马 — 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粮农组织)总干事屈冬玉出席国际文物保护与修复研究中心(罗马中心)第三十三届大会开幕式。
24/10/2023
艾奥瓦州艾姆斯市 — 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粮农组织)总干事屈冬玉一行周二参观了位于美国艾奥瓦州立大学的种子科学中心。该中心拥有全球最大且最为综合全面的公共种子实验室。
加入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