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干事 屈冬玉

新闻

21/03/2024

圭亚那乔治敦 — 联合国粮食与农业组织(粮农组织)总干事屈冬玉在出席粮农组织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区域部长级会议期间在圭亚那乔治敦会见了加勒比共同体(加共体)秘书长卡拉·巴尼特博士。

21/03/2024
圭亚那乔治敦 — 第三十八届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粮农组织)拉丁美洲及加勒比区域部长级会议召开期间,屈冬玉总干事出席多场高级别边会活动并发表重要讲话,呼吁各方争分夺秒,加大行动力度,全力抗击全球饥饿。屈总干事强调,世界距离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的截止期限只剩六年时间,时不我待,必须用好当前可用的对策方法和工具手段,加快行动脚步,争取更大成效。
20/03/2024
圭亚那乔治敦 — 联合国粮食与农业组织(粮农组织)总干事屈冬玉在出席粮农组织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区域部长级会议期间会见了秘鲁共和国农业发展和灌溉部长詹妮弗·孔特雷拉斯·阿尔瓦雷斯。
20/03/2024
圭亚那乔治敦 — 联合国粮食与农业组织(粮农组织)总干事屈冬玉在出席粮农组织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区域部长级会议期间会见了古巴共和国副总理豪尔赫·路易斯·塔皮亚。
20/03/2024
圭亚那乔治敦 — 联合国粮食与农业组织(粮农组织)总干事屈冬玉出席粮农组织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区域部长级会议期间在圭亚那乔治敦会见了巴哈马国农业和海洋资源部长乔莫·坎贝尔。
20/03/2024
圭亚那乔治敦 — 联合国粮食与农业组织(粮农组织)总干事屈冬玉出席粮农组织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区域部长级会议期间在圭亚那乔治敦会见了牙买加农业、渔业和矿业部长弗洛伊德·格林。
19/03/2024
圭亚那乔治敦 — 联合国粮食与农业组织(粮农组织)总干事屈冬玉在出席粮农组织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区域部长级会议期间会见了哥伦比亚共和国农业事务部副部长奥拉·玛丽亚·杜阿尔特·罗哈斯。
19/03/2024
圭亚那乔治敦 — 联合国粮食与农业组织(粮农组织)总干事屈冬玉在出席粮农组织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区域部长级会议期间会见了巴拉圭共和国畜牧部副部长马塞洛·冈萨雷斯·费雷拉。
19/03/2024
圭亚那乔治敦 — 联合国粮食与农业组织(粮农组织)总干事屈冬玉在出席粮农组织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区域部长级会议期间会见了洪都拉斯共和国农业和畜牧业部长劳拉·苏阿索。
18/03/2024
圭亚那乔治敦 — 联合国粮食与农业组织(粮农组织)总干事屈冬玉在出席粮农组织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区域部长级会议期间会见了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农业、土地和渔业部长卡兹姆·侯赛因参议员。
加入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