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干事 屈冬玉

新闻

07/02/2024
罗马 — 在农历甲辰龙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粮农组织)总干事屈冬玉召开2024年全体职工大会,展望擘画第二个任期宏伟蓝图,号召大家继续团结在“同一个粮农”旗帜下,撸起袖子加油干,一体化推进各领域工作,履行崇高使命职责,实现组织复兴伟业。
02/02/2024
联合国粮农组织开创性举办中国农历春节招待会,祝福世界多元共生、和谐发展
30/01/2024
罗马 — 联合国粮食与农业组织(粮农组织)总干事屈冬玉今天在罗马粮农组织总部会见了前来罗马出席意大利-非洲峰会的几内亚比绍共和国总统乌马罗·西索科·恩巴洛将军。
30/01/2024
罗马 — 意大利-非洲峰会期间,联合国粮食与农业组织(粮农组织)总干事屈冬玉今天在罗马粮农组织总部会见了肯尼亚总统威廉·鲁托。
30/01/2024
罗马 — 意大利-非洲峰会期间,联合国粮食与农业组织(粮农组织)总干事屈冬玉今天在罗马粮农组织总部会见了津巴布韦共和国总统埃默森·丹布佐·姆南加古瓦。
30/01/2024
罗马 — 联合国粮农组织(粮农组织)总干事屈冬玉今天在罗马出席意大利-非洲领导人峰会期间,与斯威士兰首相拉塞尔·德拉米尼在粮农组织罗马总部举行会晤。
28/01/2024
罗马 — 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粮农组织)总干事屈冬玉在罗马粮农组织总部举行颁奖仪式,向埃塞俄比亚总理阿比·艾哈迈德·阿里颁发“农民奖章”。
25/01/2024
罗马 — 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粮农组织)总干事屈冬玉和斯洛伐克共和国农业和农村发展部部长里查德·塔卡奇今天在粮农组织罗马总部共同为装修一新的代表休息室“斯洛伐克厅”揭幕。 
25/01/2024
罗马 - 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粮农组织)总干事屈冬玉今日在罗马粮农组织总部会见了斯洛伐克共和国农业和农村发展部部长塔卡奇阁下。
23/01/2024
罗马 — 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粮农组织)总干事屈冬玉今天出席常驻粮农组织及联合国其他驻罗马机构成员国代表非洲区域组主席交接仪式并发表讲话,强调非洲在推动农业粮食体系转型方面蕴藏着巨大的潜力。
加入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