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干事 屈冬玉

新闻

09/01/2024
曼谷 — 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粮农组织)总干事屈冬玉博士在访问泰国期间与泰国总理赛塔在首都曼谷举行双边会晤。
08/01/2024
曼谷 — 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粮农组织)总干事屈冬玉博士于昨日抵达泰国首都曼谷,开始对泰国进行为期三天的访问。今天,屈总干事率代表团赴泰国农业和合作社部土地发展局调研。
08/01/2024
曼谷 — 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粮农组织)总干事屈冬玉在访问泰国期间与泰国农业和合作社部部长塔玛纳举行双边会晤。
14/12/2023
罗马 — 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粮农组织)今天召开2023年职工表彰大会暨25年长期服务奖章颁发仪式,隆重表彰在工作中取得突出成就的先进个人和集体,以及多年来为组织无私奉献、辛勤工作的资深职工。屈冬玉总干事出席表彰大会并表示,全组织上下在明年将以促恢复、抓重建、谋改革为重心,昂首阔步迈向复兴。
dg
12/12/2023
罗马 — 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粮农组织)首届驻各国代表工作会议今天隆重召开。各区域及次区域办事处、驻各国代表处和各联络处负责人齐聚罗马粮农组织总部,出席为期三天的工作会议,在“同一个粮农组织”旗帜下,发挥新动能、探索新起点、明确新方向,改进工作战略,推动驻地基层工作提质增效、落到实处。
04/12/2023
粮农组织总干事屈冬玉今天在罗马粮农组织总部与多民族玻利维亚国副总统戴维·乔克万卡·塞斯佩德斯阁下举行双边会谈。
03/12/2023
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粮农组织)总干事屈冬玉于今日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举行的第28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COP28)期间与斯洛文尼亚总统娜塔莎·皮尔茨·穆萨尔阁下举行双边会晤。
01/12/2023
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总干事屈冬玉于今日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举行的第28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COP28)期间与黑山总统亚科夫·米拉托维奇阁下举行双边会晤。
30/11/2023
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粮农组织)总干事屈冬玉在出席于迪拜举行的《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缔约方会议第二十八届会议(第28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前夕,参观了拥有“全球最大垂直农场”的阿拉伯联合酋长国Bustanica公司。
29/11/2023
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粮农组织)总干事屈冬玉在国际食品法典委员会第四十六届会议期间,于今天在罗马粮农组织总部会见了巴西农业、畜牧业和食品供应部分管动植物卫生事务的副部长卡洛斯·古拉特。
加入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