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东

©FAO

为何携手合作?

粮农组织驻北美联络处位于华盛顿特区,在推动粮农组织履行职责方面发挥关键作用,即在全球范围内消除饥饿、营养不良和贫困,同时实现2030年议程和可持续发展目标。为此,该联络处致力于建立伙伴关系、开展政策对话、共享信息以及提高粮农组织在北美区域的知名度。

阅读更多内容

驻北美联络处提供了一个中立平台,供各利益相关方就关键问题交流意见和观点。我们与非政府组织、高校和私营部门及其他行动方建立正式合作关系,推动实现我们的使命。 

我们还为由加拿大和美国每两年召开一次的非正式北美区域会议提供支持。这一会议为两国探讨各自重点工作以及粮农组织在此方面发挥支持作用提供了宝贵契机。粮农组织在北美区域的重点领域包括:粮食安全和营养;粮食损失和浪费;“同一个世界,同一个健康”议程;贸易;性别;气候变化;韧性建设。 

参与农产品价值链的私营部门公司能够创造就业机会,帮助提高劳工标准以及采用技术增加农业产量或减少污染。私营部门企业对于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至关重要。由于许多跨国公司总部设在美国或加拿大,因此,粮农组织驻北美联络处最适合作为媒介,吸引和利用私营部门公司的知识、专长和创新成果,助力实施粮农组织的私营部门参与战略。

粮农组织邀请私营部门参与知识共享,支持新技术和创新,这就有助于全球农业部门实现可持续和包容性增长,共同应对粮食和农业领域的一些关键挑战。  

欢迎参与关键区域倡议:



本区域私营部门合作伙伴



故事



合作伙伴关系主题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