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和农业植物遗传资源国际条约

Farmers' Rights

农民权利特设技术专家组

在2017年第七届会议上,管理机构决定设立农民权利特设技术专家组(专家组)。专家组任务是:

  • 编制为落实《国际条约》第9条所述“农民的权利”可能采取的国家措施、最佳做法及从中汲取的经验教训清单;
  • 据此清单制定为落实《国际条约》第9条规定的“农民的权利”予以鼓励、指导和促进的方案。

在2019年第八届会议上,管理机构欢迎专家组在履行职责方面取得的重大进展。管理机构还欢迎专家组编制的《实现〈国际条约〉第9条所述“农民的权利”的国家措施、最佳做法及从中汲取经验教训的清单》(《清单》)。

管理机构决定重新召集专家组,以便完成制定《鼓励、引导和促进实现<国际条约>9条)所述“农民的权利”方案》的任务。

2020-2021年专家组人员构成,请点击此处

 

 The Ad Hoc Technical Expert Group (AHTEG) on Farmers’ Rights

Meetings

分享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