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和农业植物遗传资源国际条约

此部分列出了一些已在其各次会议中上报管理机构的相关本条约的工作计划和方案。

国家植物遗传资源计划的能力建设计划

研讨会有助于提高技术人员在保护和可持续利用粮农植物遗传资源方面的技能和能力,还促进各方使用和采用符合该地区国家计划需求的若干数据管理工具。此外,上述因素有助于在《国际条约》第17条中提及的全球植物遗传资源信息系统的框架下就开发新工具和调整现有工具的需求收集相关信息。

这些活动由西班牙政府供资,并在西班牙国家农业及粮食研究和技术研究院国家植物遗传资源中心、西班牙农业部、食品和环境部、马德里理工大学、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哥伦比亚国立大学以及巴西圣卡塔琳娜联邦大学等支持下开展。

由于西班牙国际发展合作署的慷慨捐助,秘书处为每个缔约方的一名与会者支付差旅费和住宿费。您可通过[email protected]获得有关该计划的更多信息。

分享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