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tools

在线评议系统(OCS)

在线评议系统(OCS)允许用户添加、分享和提交关于文件的意见;并使秘书处更方便有效地整理意见(”一键完成“),此外提供数据以供分析。

 

法典OCS團隊

OCS的目的是提供简单、有效、使用方便的在线系统,使用户可以添加、分享、提交和汇总对文件的意见。

通过OCS系统,食典联络点可以提交对草案文件的意见,以下可选用户可以提供协助:OCS协理用户 (与联络点具有相同角色和功能,但无法发表意见)、审议用户(每个国家最多三名,由联络点或协理用户指定,对草案文件提出意见)

有意对草案文件提交建议的食典观察员将根据情况获取用户资格。

在线评议系统背景

国际食品法典委员会秘书处与国际植物保护公约秘书处通力合作开发了一个满足成员国需要,可以针对草案文件提交意见的系统(OCS)。
通过以下链接访问OCS系统:  https://ocs.codexalimentarius.org/

联系方式

获取更多信息,请查看下面的OCS用户手册和其它资料链接。同时,您也可以联系食典OCS工作组 [email protected].

培训资料

OCS 简介 (英、法、西注释)

OCS 用户手册 (英语法语西班牙语)

OCS 常见问题